+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2-01 浏览量: 作者:颜胤丰

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崇礼楼410报告厅召开。学院两代会33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平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李正军院长所作的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副院长李平贵所作的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女工委报告和财务报告两个书面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改选,补选李平贵、郭鲁为学院分工会委员。

党委书记冷必元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必须做到三点。一是必须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必须充分发挥教职工对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三是必须深刻把握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的深刻内涵。

会后召开了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出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协商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