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院玫瑰,铿锵绽放——我院召开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作者:郭鲁

马院玫瑰,铿锵绽放

——我院召开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

 

人间三月芳菲尽,又是一年花开时。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师大会,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9a3df2a8c6934d25f695499a4ddd9.jpg

党委书记姜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女教师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她表示,全院41位在职优秀女教师,工作中辛勤耕耘、甘于奉献,生活中孝护长幼、和谐邻里,从60后到90后,人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幸福了家庭生活,发展了学院事业,美丽了校园风景,是当之无愧的铿锵玫瑰,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

姜文指出,目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省重点马院建设、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等工作接踵而来,大家要团结起来,聚精会神抓教学、主动谋划求发展,争做时代女性、展现巾帼风采。

会上,陈瑄副教授作为女教师代表发言。

院长李正军、副院长邓世平等院领导为每位女教师送上鲜花、礼物,并集体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cc560983680abf9b4cc23b84e21a2.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01f3d0c8d2017926c8fe5a5f439db.jpg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