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工会之家”验收通过并正式开放

时间:2023-07-12 浏览量: 作者:李谋琪

我院“工会之家”验收通过并正式开放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建设,我院“工会之家”全面建成并通过验收,现已全面投入使用,正式面向全院教师开放。

7月5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邹少其一行赴学院“工会之家”实地考察验收,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冷兰兰及全体分工会委员、教工代表等参与验收。

undefined

姜文书记全面介绍了“工会之家”建设情况,并就工会工作特色做法作了推介:一是活动有方案、有记录;二是为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工会之家”实行登记制度,对每学期排名前十的运动达人予以奖励;三是对退休、离任教师举办仪式,让老师有荣誉感、归属感。验收组看到“工会之家”装修装饰温馨,设备设施齐全,对学院工会工作的特色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

undefined

据悉,马院“工会之家”现已正式对全体教师开放,配置了跑步机、健身单车、乒乓球台、桌球台、按摩椅、瑜伽垫、跳绳等健身设备设施,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欢迎全院教师闲暇之余来锻炼、交流、放松。(李谋琪)

undefined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