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作者:吴霞

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趣味文体活动


为增进2023级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课余生活,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中释放压力,2023年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研究生联合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的联谊活动,活动主题为“秋天FUN乐会,一起来撒欢”。

在接力五子棋、踩气球和趣味风火轮这几个游戏中,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显著的增强;在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环节中,团队成员各显神通,为了让队员更好地理解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大家手舞足蹈,场面十分欢乐;在多向拔河项目中,双方同学互相铆足了劲,奋勇拼搏,难分胜负。

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接力五子棋”获奖小组:钟伦钦、李韩、阳丹、利瑶;“踩气球”获奖小组:李韩、钟伦钦、邓靖言;“你来比划我来猜”获奖小组:赵心雨、裴玲茹;“趣味风火轮”获奖小组:刘家君、刘一凡;“多项拔河”获奖小组:阳丹、张旺雅、吴霞。

7EE30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班级的同学,同时与文新学院23级研究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研究生们能够继续发扬这种拼搏、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科研之路。

图:刘苏醒 陈晴 文:吴霞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