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时间:2023-10-18 浏览量: 作者:曾芸

我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10月17日晚,我院在崇礼楼409和301会议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马克思主义理论30名学术硕士研究生和学科教学(思政)6名专业硕士研究生根据专业和研究方向分成四个小组开展汇报检查。陈若松教授、姚冬梅教授分别担任中期检查小组组长,相关专业导师担任中期检查小组成员。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关于中期检查的最新要求,我院提前做好了前期准备和组织工作,修订了中期检查评分标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学生学位论文进行全面检查。

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采用PPT形式分别向检查组专家们详细介绍了论文基本内容、论文写作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特别是针对学位论文与开题报告内容不相符的部分,都详细进行了说明。检查小组专家参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审查学位论文研究进度、内容、存在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要求及修改意见。

中期检查报告会全程持续五个多小时,经中期检查小组讨论, 36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中期检查。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杨倩丽、刘杰、蒋盼盼、胡彬、张漫玲、李育、彭静、姜浩杰和学科教学(思政)的刘源等9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另外,有4位同学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成绩位于该小组合格人数的末位,将参加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的复核,在一个月内进行第二次中期检查。(曾芸)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