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省级项目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会

时间:2023-05-18 浏览量: 作者:李科

我院举行省级项目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会

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级科研项目的管理,年5月16日,我院在407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省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和2022年度省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李正军院长、张永红教授以及部分在研省级项目的主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邓世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参加中期检查的各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了项目立项以来的建设措施、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建设思路等。参加开题的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的背景、研究基础、研究内容、实施步骤等向专家组作了报告。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项目逐一评议。针对中期检查项目,专家组提出下一步研究要聚焦需要解决的问题,明确研究重点,力争取得更优秀的成果。针对开题项目,专家组围绕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总体来看,各科研项目研究进程良好,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个别老师的成果已达到甚至超过结题的要求。

本次会议为各项目负责人后期研究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理清了研究思路;进一步优化了各项目的建设实施方案,为项目后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说明: 马院中期检查开题报告会现场照片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