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作者:文袁威/图彭瑚

324午,我院在崇礼楼马克思主义学院409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出席仪式。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吴劲松,学校人事处处长倪正顺、社科处副处长张宗登,以及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长李正军主持。

会上,李正军简要介绍了欧阳元初基本情况。殷晓元颁发了聘书。

欧阳元初表示,受聘为湖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是个人的重要荣誉,一定珍惜荣誉,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认真履行教授职责,加强学生指导;一定充分发挥好社科联服务社科专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大社会科学发展、服务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助力。他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宣传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主力军作用,株洲市社会科学研究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在推进株洲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欧阳元初为学院师生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附:欧阳元初简历

欧阳元初,1971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湖南大学法学院公共管理专业,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欧阳元初同志实践经验丰富,大学毕业后在株洲市计委、市经济信息中心、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等多个岗位工作,历任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现任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同志理论功底扎实,在《湖南日报》《株洲日报》《中国文明网》等报刊和重要网站发表多篇理论文章,主持多项省市级研究项目。近年来,欧阳元初同志进行了多场理论宣讲,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