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株洲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手拉手”一体化第四次集体备课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作者:谭志

3月21上午,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化工职院思政课部、株洲市教科院联合开展了株洲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手拉手”一体化第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借助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宪法部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专题备课会腾讯会议直播平台开展。来自我市两所试点高校、中学和小学的300余名思政课教师在线参加。

备课会中,胡田庚分享了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如何做能做什么怎样做好的新颖见解。张亮、吴文君、宋迪、徐秉国根据教材内容、学情等分别从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四个阶段分享了对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内容的教学设计。同济大学陈大文教授总结肯定了几位老师设计中闪光点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给出意见建议。

据悉,我校马院牵头组织株洲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手拉手”一体化集体备课活动以来,影响越来越大,深受老师们欢迎,尤其是株洲市各个中学、小学的思政课教师,他们纷纷表示,能够与高校思政课教师一起享受这种优质的备课资源,对于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大有裨益。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