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第六届“渌江论坛”研究生论文报告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作者:陈晴

我院第六届“渌江论坛”研究生论文报告会顺利举办

12月12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渌江论坛”论文报告会在马院409会议室举办,副院长邓世平主持会议。本届“渌江论坛”旨在鼓励我院研究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知识,浓厚我院科研氛围,鼓励广大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不断探索、追求创新,使马克思主义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现场邀请院内专家对入围的论文进行专业点评,以期引导研究生积极探寻学术前沿问题,树立学术素养。

论坛议程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刘欢简要说明本次论坛的前期投稿及初审情况。随后在论文汇报环节,12位入围论文作者分别就各自论文的核心观点进行了5分钟左右的观点论述。汇报结束后,经各位专家的共同审议,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2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副院长邓世平宣布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结束后,专家们对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李正军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同学能发挥榜样作用,同时预祝第七届“渌江论坛”顺利举办。(陈晴)

张永红教授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姚冬梅教授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黄正元教授为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