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举行

时间:2023-12-27 浏览量: 作者:吴霞

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举行

1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在马院410报告厅成功举办。湖南师范大学易显飞教授应邀作了题为《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与申报书撰写指导》的学术讲座。学院院长李正军主持讲座。

易显飞教授从人文社科类项目整体介绍、社科基金选题技巧、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以及社科基金活页撰写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对于社科基金选题技巧和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选题技巧上,易教授总结了八个要点并结合具体实例进行讲解,此外还列举了很多二十大新论述新提法新观点以及围绕二十大及之后相关论述可能的选题,在场的老师收获颇丰;在社科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方面,易教授同样结合实例给大家进行细致的讲解,通过具体的正确或者错误的申报案例,向大家传授了撰写申报书的有益经验。

讲座结束后,李正军院长表示,易显飞教授国社科基金方面研究方面很有造诣,本次讲座是他多年来申报国社科课题和其它重大课题多年的心血,本次讲座十分精彩,让人十分“受益、受教、受用”。(吴霞)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