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张明海教授来院指导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1-02-23 浏览量: 作者:李科

2月20日上午,我院在4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专家指导会议。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导张明海教授担任指导专家。李正军院长主持会议,社科处田定湘处长、刘海红主任以及我院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明海教授首先分享了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技巧,他从科研管理的角度提出如何营造浓厚的科研文化氛围,从评审专家的视角提出在评审过程中对申报文本关注的要点,从教师个人申报的角度分享了选题、文本写作的技巧和经验以及需要避开的写作雷区。随后,张明海教授为在场每一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精心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老师们的申报书质量严格把关。

通过这次专家指导会议,在场老师们收获满满,不仅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过程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申报经验和技巧。学院高度重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拟邀请多位专家对我院老师的申报书进行指导。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