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斩获株洲市职业教育“讲师团”优秀课件评比一等奖

时间:2020-12-23 浏览量: 作者:彭瑚

12月21日下午,株洲市职业教育“讲师团”优秀教学课件颁奖仪式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我市各中高等职业院校本科高校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讲师团”优秀教学课件获奖者100余人出席。

株洲市职业教育“讲师团”举办优秀教学课件评选活动是根据省、市委政府推进产教融合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参评课件经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职业教育协会(产教融合联盟)等市直八个部门初审,按百分制进行现场考核等程序严格评审产生。

颁奖仪式上,在近200个参评课件中有52优秀教学课件获得表彰其中,我院院长李正军老师的《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中国精神》理论宣讲课件荣获一等奖,邓世平、唐钰成、颜胤丰三位老师的理论宣讲课件优秀奖。我院彭瑚老师代表获奖老师参会并领奖。

据悉,株洲市职业教育“讲师团”2019年2月成立,每年举办优秀教学课件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两届。这项工作的持续开展,对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促进各方资源共享,加快企校产教融合,强化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邮编:41200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HUT马院